close

下載.png

《前往1789號星球的旅客請注意》

 

請原諒我無法為你寫詩

我心中的刺蝟太膽小

即使是最微不足道的傷口

都會流血

 

請原諒我無法為你鼓掌

這裡沒有Wifi熱點

沒有FBIG限時動態

我只能在花園裡種種向日葵

 

請原諒我無法陪你一起跌倒

這個星球上到處都是洞穴

只有冰川和沒有顏色的植物

請不要為了摘花而彎下腰

我會害怕抓不住你

 

請原諒我無法邀請你來我的星球

打開門,像每一個老朋友一樣

友善、正直、毫無隱瞞

這裡很小,無法容納太多陽光

而我的秘密像砂子一樣多

arrow
arrow

    淋雨非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